楊俊瀚替聯邦銀行做品牌形象啦~~~告訴我們輸不可怕,可怕的是...

你如果喜歡看運動賽事,或是關心台灣各項競技選手,你應該知道楊俊瀚這三個字。

擁有"台灣最速男"之稱的楊俊瀚, 2017年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田徑男子100公尺決賽,以10.22秒獲得第一名,替台灣拿下睽違26年的世大運田徑金牌。

他在2018亞運中,男子200公尺決賽則以20.23秒打破個人紀錄及臺灣紀錄,以0.001秒差距僅獲得銀牌,為臺灣首位贏得男子200公尺獎牌的選手。

在沒有太多的金錢、資源的支持下,他贏得許多國際比賽名次,讓國際看到他,
使各國選手不敢輕視他。

他是怎麼辦到的?他有什麼堅定信念?他的成長背景是怎麼樣的?


「輸了一點點,就表示我比別人差了一點點」
他在賽後這麼勇敢的說。

雖然現在輸了
只要每一秒繼續超越自己
就能
下一秒,幸福。

我們來看看他的故事吧!





你曾經經歷過0.001秒嗎?

在0.001秒我經歷了我的人生

我看見小時候的自己
跑步是快樂的
跑步是直覺的
跑步是光榮的

跑步使我與眾不同
我從沒輸過

我輸過一次
但那時
我天真樂觀的想
終於打破紀錄
拿到亞軍了

我真的樂觀嗎?

在這0.001秒裡
我誠實的面對我的人生

我看見我自己
他是快樂的
他是光榮的
他是與眾不同的

我看見他想贏
但我也看見
他輸了

我是楊俊瀚

我輸了一點點
可是我不會放棄
我會更努力

因為我是與眾不同的
我是光榮的
我是快樂的

每次的成績,都超越過往的自己

每一秒繼續超越自己

下一秒,幸福



輸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會放棄

以下一秒成長,每秒都超越自己

累積起來

成功是遲早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機車淋雨發不動怎麼辦? 下雨天,機車也要發動啊

廣告誤導?普拿疼肌立鎮痛乳膠好~神~啊~~~

強!保力達B堅持20年的廣告調性-明天的氣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