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7-11Mochi家族集點發糖啦~我也發文寫文案啦啦啦

小7常推出廣告,大多廣告的觀看人數一百萬以上,甚至五六百萬都有。

這幾天的Mochi家族集點廣告,卻讓我想到曾之喬代言的某支屈臣氏電視廣告。

兩者文案結構相似,簡短精練,卻有趣味。

下面為筆者仿擬
---

文字是有力度的

有種親情,叫莫名其妙想愛你

有種友情,叫披肝瀝膽講義氣

有種愛情,叫只想對你一人好

有種交情,叫麻煩幫我點個讚

你幫我分享,我幫你宣傳

情感只藏文字裡

---
以下是原始廣告,影片如有刪除請見諒



有種泡泡,叫愛情泡泡

有種觸動,叫為你心動

有種冷,叫男友覺得你冷

"好可愛~"
"再可愛,也比不過你可愛。"

讓家裡的每個角落都充滿愛

集點只在7-11





一層不變
雙層秒吸睛

男神誘惑
就要帥過投

風格秒變
宅在家也很有型

一次到位
享美食有品味

抓準時機
魅力超展開

集點只愛屈臣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機車淋雨發不動怎麼辦? 下雨天,機車也要發動啊

廣告誤導?普拿疼肌立鎮痛乳膠好~神~啊~~~

強!保力達B堅持20年的廣告調性-明天的氣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