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多大取決於妳的故事,OLAY38女人節,請妳訴說

OLAY 3月初,在微博大打廣告,以#你今年多大了#為主題,跳脫窠臼,將年齡重新定義,我非常喜歡這部宣傳片

很感人、很勵志、也給予女人年齡一個定義:是故事,年齡增加,不是變老,而是豐富經驗,變得更加成熟。

3月8日的婦女節由妳來訴說故事,告訴OLAY告訴全世界。

女性意識的抬頭,比起以前,真的改善許多,公司高管不缺女性領導人,將事業經營地有聲有色的女強人每個國家都有,像是知名的臉書營運長Sheryl Sandberg,或是好萊塢爆發的性醜聞,受害女性願意響應#MeToo運動,揭發長期累積的惡習,削弱好萊塢男性霸權勢力,甚至連電影高級實習生中的領導者就是女性,都可顯示近年女性平權有進展。

因此,廣告掌握此趨勢,告訴女人我挺妳!


以下為廣告完整文案
---

屬於女人的數字只有年齡嗎?

(葉梓頤/星空攝影師)
我今年88了,
為拍到全天88個星座,88次追逐心中的信念

(黃美燕/急診護士)
我今年24了,
24小時待命守護,病人的康復是我最好的禮物

(王雅娟/微博高級副總裁)
我今年1了,
聆聽每1位微博粉絲與世界的共鳴,讓精彩在彈指間聯動

(宋茜/藝人)
我今年9了,
出道9勇往直前,每次亮相都要不留遺憾地綻放

(王瑩/南京市京劇團青年演員)
我今年18了,
18年如一日揮袖登台,傳承國粹不忘初心

(謝娜/主持人)
我今年17了,
17年台上製造的歡樂,是17年台下努力的收穫

(吳嘉琪/PADI潛水教練)
我今年25了,
下潛過四大洲25個潛點,每一次都能見到大海不一樣的側臉

(惠若琪/奧運女排冠軍)
我今年12了,
12號球衣浸透不言敗的汗水,團結奮戰是青春路上最美的風光

屬於女人的數字
不是年齡,而是故事

這個女人節,你的故事你來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機車淋雨發不動怎麼辦? 下雨天,機車也要發動啊

廣告誤導?普拿疼肌立鎮痛乳膠好~神~啊~~~

強!保力達B堅持20年的廣告調性-明天的氣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