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廣告很、有、人、情、味!



窗戶窗戶窗戶

通常一直出現的商品就是主角

加深印象,因為人見一次容易忘記,重複密集的看至少7次以上才可能記得

然後我聯想氣密窗~~~




沒思考,直覺是窗戶廣告,殊不知人情味,是廣告【信義房屋】輕鬆打開人情味|社區一家人 讓幸福變大的重心

信義房屋的形象廣告核心:

打開窗,打開話匣子,打開社區人情味。
信義房屋啟動善的循環,落實社區服務
社區的感情變好了
每一個人的家也因此變大、家人變多

廣告中旁白和對話:

我阿公跟小智的阿公很愛聊天
我阿公:「我們阿凱現在已經長到123公分了耶」
小智的阿公:「你有聽過小時了了嗎?
我是說我小時候也很高。」
後來他們不再聊天了,窗戶都一直關起來
---
「大哥,要修紗窗來這邊喔」
「原來你紗窗壞掉喔」
「對阿,怕蚊子飛進來,趕快來修一下」
---
「我孫子這學期當班長耶」
紗窗補好了,好像有什麼東西也補好了

信義房屋的精神「信任  帶來新幸福」,將家的概念擴展出去,沒血緣關係的社區也是家、大家庭,小家的小幸福,擴展成大家的大幸福~

其中這支廣告主打人情味。

另外也是打人情味,TA換成年輕人的立頓原味奶茶,來看看表現形式的不同吧~

BUT這是不良示範!注意借鏡缺點~

2019 立頓原味奶茶#原味就是我的Way【香醇人情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機車淋雨發不動怎麼辦? 下雨天,機車也要發動啊

廣告誤導?普拿疼肌立鎮痛乳膠好~神~啊~~~

強!保力達B堅持20年的廣告調性-明天的氣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