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青峰跨年轉播+肖戰直播心得

新年快樂!2020第一天來嘴碎下,昨天追跨年直播,追到1點多,為了看吳青峰的表演😂,不枉我追到最後,青峰唱約1小時,很好聽,可惜因為時間因素,無法聽他說點話,但還是從他幾句話中,聽到幾句啟發性的話,例如他說花了15年時間學會了現實😂。

現實會讓一些人更強大,同時,讓許多人妥協,我是聽得很心酸,原因無他,我也身為其中一員。



跨年當天我做了一個新嘗試,開電腦看2台直播,感覺很神奇,歌手同時間表演,具體感覺到許許多多的人正期待著2020新的一年,承載著歡樂與希望。

無遠弗屆的網路串連全世界,我碰巧看到東方衛視的轉播,正好看到留言刷肖戰,我就無法點下網頁右上角,結果超出預料,肖戰一如往常發揮,超級喜歡他與那英的合唱,很活潑、可愛。




零點時,101的煙火綻放、上海無人機組合排列的字樣,帶給我無限驚喜。我也由此發現,廣告賣很大,尤其是東方衛視,一堆廣告置入,賺錢不手軟,101場的留言扯政治的相較而言多。

永遠的蔡依林

女神蔡依林跨年不倒數,唱完《看我七十二變》直接快狠準的拋出新年快樂,緊接《呸play》,2020年第一首歌。

呸姐果然有個性,一刻都不浪費,女神無誤。👇



現在要追幾個有意思的跨年演出,

1.水中唱跳

王一博在水中唱跳新歌《無感》,歌詞寫出他對於「紅」後抹黑的面對態度。

「無感是將傷害最好的回擊
無感賜我勇敢的心不畏懼 Yeah
沒有事情過不去天塌了
還有愛在
只有過不去的情緒
才會把你緊緊地綁起來」

「如果每天活得左顧右盼
還能談什麼生命的精彩
逆境之路看到未來
摔倒以後站得起來」

「就保持無感
才有幸福感」

這幾句歌詞特打動我,在職場上,遇到對自己好的人要珍惜,碰到會傷害自己的人,心情難免受影響,日前我想到的最好的方法是不理會,無視對方,對對方生氣、狂罵到頭來浪費的是自己的時間、傷害腦細胞。

理智上知道,實際上要做到,難,我也逐漸修正中。




2.擦掉口红 (直接跳10分鐘)

李宇春表演《哇》途中摘下皇冠、擦掉口红,登上微博熱搜,顯示對世俗框架的無拘無束,第一次看到這種表演,可惜口紅還是沒擦掉😂,如果真擦掉了,感覺會更震撼。




實際點,做好當下事

元旦這天歷來功課,常是新年願望要許,依以往經驗,還是掌握好當下、享受現在,否則許太多願,沒具體行動,也是浪費時間。

醒醒啊,要充分了解自己,這是人一生最大的功課。




以吳昕這段話做結:


一眨眼就2020年了,我已经不想许愿了,长大了不信这一套了,过好属于自己的人生最重要。



期望往後日子,可以更堅定的告訴其他人,我每天都對得起自己,過著無遺憾的日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機車淋雨發不動怎麼辦? 下雨天,機車也要發動啊

廣告誤導?普拿疼肌立鎮痛乳膠好~神~啊~~~

強!保力達B堅持20年的廣告調性-明天的氣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