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蜜果菜廣告真6,3個搞笑廣告逗哭你

如何在第一次見面,讓對方記得你?方法有很多種,撇除惹怒對方等的激烈手段,其中幽默、搞笑最是佼佼者,容易觸發記憶點,讓人忘不掉。


我整理3篇無傷大雅,搞笑的創意廣告,抓住你的眼球:


一、波蜜果菜汁【年輕人篇】

年輕人不怕菜,就怕不吃菜。



助理:導演為什麼要一直打這個年輕人啊?

創意總監:客戶說波蜜這支廣告,一定要打到年輕人

助理:好直接。

波蜜總經理林孝杰:還有更直接的,上字幕:近90%年輕人每日蔬果攝取不足!

均衡一下,波蜜果菜汁。


中元節快到了,波蜜直接拍另一部廣告打"好兄弟",類似梗,但還是笑到不行!



我想發問,後面的統計數字打哪來的?

廣告商:重點不是這個!


二、安怡奶粉【垃圾車篇】

有行動力_幾歲都有無限可能!

阿嬤為何如此驚恐?原來他要......

肩負重責大任,接力長傳垃圾,倒垃圾啦!!!

精彩程度比看HBL還刺激!



運動主播畫外音:現在關鍵時刻,到底能不能得分呢!

這種靈活度,莫非他有安怡獨家骨質營養群?

這包長傳~~~進啦!!!

有行動力_幾歲都有無限可能!


倒垃圾真不容易!


三、凱基銀行【攤販篇】

借錢的五十道陰影系列之一

小攤販遇上老友警察,以為走溫馨感人的動向,後面反轉成搞笑片




......(省略前面)


警察:為什麼要讓我的人生有陰影啊?


資深警察:錢我已經幫你還了,才937元,人情不必欠一輩子,以後人生要靈活點,凱基銀行靈活卡隨借隨還,再也不用欠人情。

......(省略後面)


小攤販和朋友扯人情,最後還是要開罰單

說好的感人溫馨呢?

突然冒出的警察大叔絕對是業務代班,開賣信用卡了

劇情走向很反差~~~

還我眼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機車淋雨發不動怎麼辦? 下雨天,機車也要發動啊

廣告誤導?普拿疼肌立鎮痛乳膠好~神~啊~~~

強!保力達B堅持20年的廣告調性-明天的氣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