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松沙士70周年茄子蛋主題曲,增防疫正向信心

心冠肺炎延燒至少4個多月,仍沒趨緩,嚴重打擊民生經濟,心中難免焦慮,大家都不好過。在這樣的氛圍下,黑松沙士70周年的主題曲,找來茄子蛋穿越歌唱《我的未來不是夢》,帶領大家回顧70年以來的熱情活力,點燃在疫情摧殘下的正向力量。

廣告最後,每個年代都有追求夢想的勇氣,敬70年來每一個勇敢追夢的你,這次的標語"陪你敢傻70年",延續之前盧廣仲的廣告〈敢傻 就是我的本事〉。

如果有興趣可參考盧廣仲2019代言4支廣告:沙士、麥仔茶、有機茶、KIRIN啤酒



沙士語錄2012年以前多使用夢想、熱情、相信等積極用詞,後來2018年找盧廣仲代言,一反以往風格,反而傾向年輕人用法,〈敢傻 就是我的本事〉不是一般60幾歲人(品牌)會說出口的話。

我是認為品牌策略有變,還有想吐槽黑松沙士包裝可以偶爾換一下,推出限定季節包裝,像可口可樂一樣推個10款台灣城市瓶XD

總之,我看到這廣告,非常感動,害我突然想喝沙士,傻眼=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機車淋雨發不動怎麼辦? 下雨天,機車也要發動啊

廣告誤導?普拿疼肌立鎮痛乳膠好~神~啊~~~

強!保力達B堅持20年的廣告調性-明天的氣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