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皮膚乾燥?擦上妮維雅男士保養品就對了!?

保養已經不是女人專利

男人也需要保養!

此一廣告目的,是為了增加妮維雅的知名度與產品偏好度

針對男性消費者,而非原有的女性消費者

以KOL做主要宣傳,運用男網紅(HOWFUN、反骨男孩、異鄉人)的PK,引爆社群上的話題!

第一支 :

【NIVEA MEN真男人生死鬥】feat. HOWFUN如何爽 想加分篇

男人需要保養的情形一,異性/同性交往戀愛時!



HOW哥,我終於約到學妹出去玩了,我該怎麼打扮呢?

你沒問題的,只是......太乾 。

只有這種方法嗎?

不!有更簡單的!,我找個人示範給你看吧~~~

想知道怎樣成為真男人,選我就對了!

......

你就是你,你就是我要找的真男人!

你該不會是因為肌膚乾燥,所以沒自信吧?讓我好好改造你吧!

小小一罐就可以塗全身,維生素E讓你容光煥發,真男人保養一點都不難,簡單急救一下,讓你更有自信

幫肌膚加分,就交給妮維雅男士,讓你一罐變男神
但是想幫戀愛加分,你需要的是勇氣



【NIVEA MEN真男人生死鬥】feat. Wackyboys反骨男孩 趕時間篇

男人需要保養的情形二,上班應酬爭面子時!



你沒有保養,臉上好多細紋,像我阿祖

3秒鐘,讓你變成TOP MODEL!

肌膚光滑錯了嗎?

今天來講,前面看到一個型男,你沒有保養是,知易行難

我看你是行動困難

......

你是不是再揉眼睛,你走路記得停看聽
那個誰!你趕時間嗎?趕時間嗎?
那一起趕時間!走!

你頭髮亂亂,肌膚乾乾,沒保養就這樣上班班

我覺得不行

皮膚不太好,需要保養

我們來拯救你


男人出門五分鐘,保養肌膚只要五秒鐘,簡單一罐不走鐘

沒時間保養肌膚,就使用妮維雅男士

一罐瞬間就搞定


【NIVEA MEN真男人生死鬥】feat. 異鄉人Outlander 有危肌篇

男人需要保養的情形三,愛情發生危機時!


異鄉人:

再等女朋友啊?來~照個鏡子吧!啊!忘記了,你看不到,我照我自己
我們帥,就是事實,不是五十,但你臉乾燥成這樣,你對得起打扮票漂亮亮的女朋友嗎?
好啦!看在我們都是帥哥的份上,我幫你急救一下~

民眾:可是瓶瓶罐罐,保養很麻煩耶!

異鄉人:喔不,小小一罐全身肌膚都能搞定,讓你簡單到讚嘆seafood,好不好嗎?

......

肌膚暗沉,乾燥還脫皮,怎麼弄怎麼弄,小小一罐,全身肌膚都能搞定

最適合又帥、又men、又懶的你

肌膚的危機,交給妮維雅男士

一罐就搞定,而愛情的危機,也要隨時滋潤一下

---

KOL的影響力果真不可小覷,HOWFUN、反骨男孩、異鄉人三種不同風格的網紅,吸引不同目標對象注意。

一致傳達妮維雅一罐解決男士們,煩惱的肌膚暗沉、乾燥、脫皮的問題,用妮維雅保養品5秒即刻解決。

上傳3支影片約一個月,創造近235萬次觀看,妮維雅成功帶動銷售成長10.5%,更在短期內竄升為男性保養品市佔率第一名!

---

論私心,我是比較喜歡HOW哥的,超搞笑,論整體表現度,也是HOW哥的較好,不囉嗦,每個橋段都有目的,不尷尬~~


【參考】

.動腦雜誌2018.4月號


留言

  1. 這三篇廣告都是沒在保養太乾,因此用了這個保養品妮維雅男士保養品,有點誇大拉一瓶搞定,現在市面上很多男性保養品,有多樣選擇,像IMO這品牌的商品就還不錯用,推一下這個牌子
    附上以下網址
    https://imo.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網址就是活生生的廣告~~~不過我喜歡!感謝推薦!

      廣告多少會誇張效果,不然吸引不了消費者,要研究保養品知道成分最準,缺點是花很多時間😀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機車淋雨發不動怎麼辦? 下雨天,機車也要發動啊

廣告誤導?普拿疼肌立鎮痛乳膠好~神~啊~~~

強!保力達B堅持20年的廣告調性-明天的氣力